close

雅尹


弟弟的新作品、一開始弟弟告訴我、他要接拍公視新戲時、其實我沒有太大的感覺、還很膚淺的問了他的酬勞(是我不對sorry)、但是當他從台東拍完這部戲回來後、我感覺到他的一些轉變、變得懂得珍惜事物、懂得土地的珍貴、變得更自在、更簡單。
弟弟說拍這部片、讓他認識了很多的好朋友、知本朋友的熱情、單純沒有目的好客、還多了兩位乾爸乾媽、現在我家的米都是他們寄上來給弟弟的禮物。
也許這不是大製作的戲、但是導演、演員、劇組的用心、是無法取代的。謝謝你們送弟弟的禮物、我想他會一輩子珍藏的。
推薦給大家、也許你看完之後、也能獲得些甚麼。
土地是什麼?生養萬物的來源?回憶過往的空間?利益薰心的商機?土地與身而為人的尊嚴之間,那既脆弱又深沈的關連,存在一位老婦的心思之間…

blog.sina.com.tw/tbspts/trackback.ph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lie晴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