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雅尹


我右後方的智齒、最近蠢蠢欲動想跑出來、所以"牙齦"就腫了起來、不舒服、想去拔牙、又找不到空檔。大家一定想、不是隔天就好了嗎?錯了!!雅尹我大概要休息五天、才能張嘴吃東西。
去年我拔智齒時、一開始都很順利、我的牙醫師很厲害、三兩下就好了!但是其實他是把我的牙齦劃開、再把牙齒切斷、拔出來、再縫好傷口。拔完之後醫生把我扶起來、問我還好嗎?我很帥氣跟他比了ok!!心裡想、還好沒我想的那麼痛!!但是當我到櫃台拿藥時、護士跟我解說藥要怎麼吃、聽著聽著、我竟然就睡著了!!!!當我醒來時、醫生說我的血壓太低失血過多、所以昏倒了、叫我連絡我的朋友來接我回家、所以我拜託朋友來接我、想說這場鬧劇該結束了吧!拔個智尺也能昏倒、有點扯!沒想到、最痛苦的、竟然是回家休息之後、牙醫師給我的止痛劑單位很低、所以我吃了一點都沒效、痛的我在沙發上像個死小孩一樣發脾氣亂鬧、一邊生氣一邊哭、一邊跺腳、後來、我發狠吞了兩顆藥、卯起來冰敷才稍稍好一些、而且臉腫的跟笨蛋一樣、還不能張開嘴巴、肚子餓得死。
整整一個星期才復原。
告訴大家一個小祕密、我超討厭看牙醫、我討厭打針、討厭牙醫那工具的聲音、吱。。。吱。。。頭皮都發麻了、小時候馬馬要帶我去看牙醫、一定要先買玩具給我、我才肯去、看牙醫的同時手裡要用力抓著我的新玩具才甘心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lie晴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