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雅尹

記得相如跟我說、'我被搭訕了"。。

那時我們已經發片了。。

相如本來以為那小男生是認出她來、想跟她要簽名之類的。。

沒想到。。竟然是搭訕。。是要開心嗎?還是難過?

這件事情、我們笑了好久。。。

沒想到。。。

竟然也發生在我身上。。

今天我去牙科復診、走著走著。。(正在放空、東張西望。。因為我昨天又失眠。。。)

有個男生突然說  " 小姐、不好意思、可以耽誤你一下嗎?"

(我以為是那種直銷阿!還是填問卷之類的。。)

結果那位老兄就說  " 我很想跟你做個朋友、能不能告訴我你的名字?給我電話號碼?"

哈哈!!我心裡真是五味雜陳。。

後來我就跟他說  "  好阿!!ok。沒問題阿!!"

我告訴他 "我叫 雅尹 "

還給他電話號碼   2769-0698 轉 8(歌迷專線)

再送他 我的部落格網址

於是他就很開心的離開了。。。

我想他之後會嚇一跳吧!!(sorry 摟!這位朋友、我留給你的資料都是真的)

結論是。。。

失眠的人。。真的很瘋狂。。

被搭訕。。到底要開心還是難過。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lie晴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